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我的春夏妝容之底妝篇】

今天是3周年 所以寫點特別的
就是化妝啦 我第一次第一次
新手嘛【請多多指教】
因為教化妝的照片太多了
所以只好分2個part 啦

今天就先分享下 我的底妝
其實我底妝很簡單 我不喜歡厚厚
我覺得薄薄的很舒服 心情也很好
不然逛街一半又要去補妝啦 這個那個
很麻煩也【狂點頭點頭】
加上我很懶惰 我從來不帶化妝品出門XD
勉強帶假睫毛的膠水
我怕睫毛跌下來丟臉==【這種衰事 每次發生在我身上】

先看看我的素顏照
先把你的保養步驟做完
還有隱形眼鏡也先帶好
我覺得我素顏 還是很可愛【自戀病】
我覺得要對自己自信點
雖然眼睛很小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
單眼皮的女生也很漂亮
我就是那個XD
如果喜歡我 請順便也喜歡我的素顏吧 哈


必備用具:SHU UEMURA的泡沫隔離霜
購買地點:SHU UEMURA專櫃
價錢:RM108+RM25海綿
海綿是要另外買的 其實不要海綿也是可以
只是我對臉 很講求衛生
所以還是買了海綿
這款隔離霜 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
另外還有防曬係數 所以可以不用擦防曬了
它們家的海綿不會吃掉那個泡沫
所以不用擔心會浪費哦
一粒可以用個4個月
只是要定期清理就ok了

首先 在用之前 拿這粒海綿去過水一下
清水就可以了
然後紙巾按壓1~2次有點水分 這樣你的隔離霜在你皮膚上 才會更服帖
所以這個步驟 可以用在你的粉底或是什麽隔離商品
只要你是用海綿來擦底妝的
分享給大家=D
再來是看看下 這個泡沫隔離霜
這個新版本的哦
比之前更清透更保濕呢=D
而且也不會造成毛孔阻塞 還有不吃妝的問題
因為真的很好推開 一推就開了【很愛這點】
重點是擦完之後 一點黏黏的感覺都沒有
好像擦了baby的粉那樣 滑滑的!!!
所以我非常不建議大家用BB CREAM
少用 或者或者隔離霜來代替 BB CREAM看看它的泡泡 粉紅色的
因為我皮膚沒有什麽問題
所以我選擇的色號是粉色的
還有一個是自然的
哪個適合要遮瑕的寶貝們哦
記得擠一點點就好 我每次擠很多很浪費
擠多的就擦頸項吧=D開始均勻的涂在臉上 然後推開就可以了
擦好了 是不是很自然 又親薄呢?
一罐如果每天用 可以用4個月哦
所以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再來我會加個定妝蜜粉
這個其實是粉底餅
我都拿來當蜜粉用!
很贊哦 MACの
推薦推薦
購買地點:MAC 專櫃
價錢:RM90我的粉底餅名字是:【LIGHT PLUS】
因為柜姐說我白 所以可以用這個=D
你們可以問問那裡的柜姐 你們適合什麽顏色哦
就用這樣一點點 這個是附送的
我會隨便用這個掃掃一下臉
讓底妝更定妝=D注意鼻翼 還有嘴角的位子也要均勻的掃一下哦
好了 大功告成!!
是不是很自然呢 皮膚也水水了!!

有什麽問題在FB inbox我或這裡留言吧
覺得不錯寶貝們記得給我LIKE
如果這裡說了的問題 我不會再回覆哦

下一篇就是眼妝
待續...=D

5 条评论:

  1. 想请问下如果搽了SHU UEMURA的泡沫隔離霜不要搽LIGHT PLUS可以吗??^^

    回复删除
  2. 从以前开始看你写blog到现在,你写的越来越好嘞=)
    文字也蛮有韵味的=)
    从以前看你长卷发到现在短发,还蛮不错=)
    而且也越来越会打扮了呢^^继续加油吧
    迟来的’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谢谢分享,看你的blog有一段日子了,可是还是第一次留言。
    你的部落格真的增长了我的知识。
    有时也把你在blog分享的小撇步用在生活里
    还有,你的皮肤很好哦,很有气质。
    希望以后会分享更多精彩有用的东西哦,谢谢你~~

    回复删除
  4. 第一次留言哦!:)
    请问SHU UEMURA的泡沫隔離霜适合痘痘肌吗?
    我平常用了脸就狂冒痘痘!><
    还有还有很喜欢你的文章哦!
    很少有人会毫不吝啬分享化妆和保养心得哟!:D
    我100%支持你哟!v^^v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