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你瞭解自己嗎?】【外加買衣守則】

你有問過自己瞭解過自己嗎?
很多人可能還不瞭解自己
但是我真的很瞭解自己
你知道自己不適合什麽顏色?
知道自己穿什麽不好看?
知道自己那裡看起來比較肥?
畫什麽妝容適合?
什麽眼影適合?

因為時常很多寶貝會問我她們適合什麽
其實你應該問自己啊
因為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不是嗎?
加上我不認識你 沒看過你真人
我真的不懂怎樣回答你們
還有化妝問我適合什麽
我也不懂怎樣回答
我選擇不回答現在
我看不到真實的你 我不敢亂下結論

教你們一些方法好了
買個全身鏡在家
每天早上起來 脫完全部衣服【我不是變態】
仔細的看看自己 看看不喜歡那裡
拿一本書來記錄起來
看自己每天的改變
這個是我自己試過 蠻有效的
變美不是一瞬間
是需要努力 過程很重要

我瞭解自己 很瞭解自己
我知道自己穿黑色上衣 不好看
知道自己穿牛仔褲 不好看
因為我很小只 【不要打我 哈】
穿了黑色 會感覺更小一個 所以奇怪
加上我不適合太個性的衣服
長牛仔褲 是因為
我腳長身體短 穿了不適合

那我適合什麽呢???
我適合雪紡的衣服 或是連身裙
這2個 是最適合我的了
加上我皮膚是白帶點黃
我個人覺得自己穿很白的衣服 怪==
所以我都會選米白色
我比較適合大地色系
因為我樣子感覺比較斯文【其實講話就破功了】
只好用穿衣服掩飾XD
還有我比較適合穿高腰=D

接下來說說我買衣服都是怎樣挑選的
第一:一定要試穿!!
第二:質感很重要
不要覺得便宜 但是車工很差
設計美
我很注重質感 我寧願花貴一點的錢
買適合自己 穿出去 大家都美的
第三:顏色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就像我 不可以穿桃紅啊
深粉紅色 那種顏色我根本不行==
第4價錢:我買衣服都是介於一件RM40~RM200之間
如果是買有牌子的東西
我會挑選可以很好搭配的單品
絕對不是買很時尚的東西
因為很浪費
很時尚的東西 我都會逛一些精品店的
價錢公道 又很質感!
對我來說衣服就是要有質感
我希望我有天也可以變成一個【有質感的人】
好像有點深奧==哈

完畢 哈哈哈 part 1
下次得空我再說一說 XD
很期待我台灣買的衣服到來
我就可以寫一周穿搭了!!
但是沒有人幫我拍 無奈
沒關係 我可以幫人家拍 哈
還買了2雙鞋子 也要到了
都是有點高跟 但是很棒!!
我好期待 到了 跟大家分享

剛剛我賣了一個很韓版的外套
質感一流 加上搭配連身裙 一定很棒❤
我喜歡自己這樣 每次把自己打扮到很美
心情很棒 喜歡自己的風格 喜歡自己穿衣服的品味
我告訴自己 要學會欣賞自己 人家才會欣賞你
寶貝們也要學起來!
學會欣賞自己=D

我努力慢慢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就算我的速度很慢 可能才踏了半步
但是對我來說 已經很棒
因為我在乎過程
我享受努力的過程 ❤
這幾天心情真的不錯
星期6要去看熱氣球 希望一切順利
不要下雨 T.T

我最近推掉很多外拍
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接受任何外拍
我沒有不開心
我沒有難過
我反而放開了心理的包袱
原因很簡單 我【對鏡頭敏感】
我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拍我
我會沒有安全感
我看著不認識的人
幫我拍出來的照片
我覺得照片裏面的那個我
是沒有靈魂 沒有感覺
只是一個玩具
照片可以很真實 也可以很夢幻
可能你拍到你要的感覺
但是我看了很難過
因為不是我要的感覺
因為那個不是我 不是真實的我
外拍就是要自然 不是嗎?
我對自己要求很高 美 還要更美
努力還要更努力
可能很多人會認為我做么要弄自己那麼累
但是我沒有累 我享受過程

星期天我要幫老闆娘當衣服宣傳model
這個是我老闆娘叫到
這個是最後一次
我很緊張T.T

我很開心的是 我2個星期沒有撐雙眼皮 沒有化妝了
我反而找回更多自信=D我素顏在BLOG 應該不稀奇
因為每次保養篇 我都是素顏 哈

我相信我喜歡的那個人也會喜歡我這樣
如果他在意我素顏
這種男人可以丟了
對吧?

我的好奇心越重
就越愛去看 越愛去瞭解那個人
每次總會慢慢發現更多
我對你就越有距離感
我覺得女人的直覺很準
千萬不要口花花 你會令我煩惡
我會失望 失望后 我不會再回頭

人很容易習慣某些東西
我好像慢慢習慣 有 他
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壞

最近我越來越愛自己
我告訴自己要多疼自己


byebye 下回見啦
今晚回家拍照 明天更新 保養!!!

5 条评论:

  1. so nice!!!我会试看你的方法~~~超赞!!!

    回复删除
  2. 来访,常常都有关注你部落~ 今天留下脚印呗^^
    这篇写的很好呵呵,你说的台湾是网购?:)
    我本身也有卖台湾货哦!
    我也很在意质料^^

    回复删除
  3. 你的衣服都在那里买的啊。很美丽=)

    回复删除
  4. 你的衣服在那里买的啊。很美丽=)

    回复删除
  5. aloha~第一步腳印到你的blog
    一次過看了好多文章 年紀小小(比我小啦)卻很有想法
    不喜歡自己素顏的男人真的可以丟
    加油哦 會關注你的blog的 :)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