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指甲油分享】

寶貝們 剛剛寫了傷感的blog
所以現在就要寫開心的啊=D
這個是我的習慣啦
如果寫傷感的 下一篇就是分享文XD

前幾天 我幫我的指甲換上新衣裳
我個人超喜歡的啦
都是我最近喜歡的顏色嘛~
先看第一個 第一次擦粉色的
但是這個粉藕色 我還蠻喜歡的
搭個連身裙 一定更棒了=D我好喜歡 我要去買一個OPI這個顏色の
現在有offer!!扣20%
我突然覺得我手 一整個就是氣質!!!【不要打我】
請原諒我的自戀 ❤


再來另外一個手是【NARS】的指甲油
狂愛這個啦!!名字是:MASH
去買的時候記得說啊=D
但是很可惜的是這個牌子要去台灣或香港才有
T.T
墨綠色也 寶貝們一定懂我最近狂迷墨綠吧
顏色是這樣我擦出來的顏色在這裡
原諒我 因為我擦的不好
又忘記擦保護層
所以有點掉漆 o(╯□╰)o無奈但是顏色真的一流贊
NARS的果然很美=D

第一次分享指甲油 有點害羞啦
你們要like一下給我鼓勵啦
╭(╯3╰)╮muackss【又來亂親了】
我愛你們 沒有辦法 哈

很開心 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我的blog在9天內瀏覽率是【21743】
都是寶貝們的功勞 快點來點拍掌 【歡呼!!】
想像以前 一個月才300 到現在9天就有20000++
整個是70倍的增加!!
難以相信 我寫blog可以寫到現在
明天就是我的BLOG3周年了
所以每天會有特別文章
寶貝們記得明天一定要來!!

還有還有 你們幫我按一下
又手邊那個【NUFFNANG】
不是virus來的
我不會害你們 相信我【誠懇的眼神】
謝謝你們啦❤

2 条评论:

  1. 祝你的blog 3岁生日快乐噢* =]
    还有这指甲油的颜色真的很赞♥

    回复删除
  2. 是墨绿色的甲油叻,颜色不错,偶的甲油多数属于粉色系的,看了这篇文章也想收藏这款颜色了,呵呵。你的部落格帖子文章都写到好好,精彩哦,不会闷哪。还有就是谢谢你的分享哦,偶学了不少东西呢,呵呵。偶会常来看看的哦。祝:开心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