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BLOG 3周年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BLOG 3周年
也就是3歲啦 哈
還沒說生日快樂的 就快說吧XD
謝謝一路陪著我還有我的BLOG的寶貝們
一下子就3年了 真快

【請讓我說說感謝詞 哈】
一路走來很心酸 有人來鬧過blog
每次我很好的時候 就會有小人
太幸福太好命 錯了嗎?
但是也有開心啦 謝謝那些批評我的人
我才可以一路來讓自己長大到現在=D
讓自己做到更好
如果我真的愛慕虛榮 那麼我早就拿名牌包了
全身名牌
至少我沒有 我沒有超過我爸爸買名牌包
一次都沒有
我知道這種東西很浪費 我不貪
也沒有要求我家人賣給我

因為只會爲了一個面子買名牌包
我寧願買便宜點 但是可以一直換

你呢?你的名牌包 是家裡人買的
你有什麽資格說我?
我不是羡慕 更不是嫉妒
因為我有的比你更多
那就是知足 !
批評人家先請批評自己
我說個指甲油 也可以被說愛慕虛榮?
你儘管留言好了 反正我的留言鎖了
大家是看不到的 慢慢留=D

還有我昨天心情不好
謝謝各位FB的朋友們
電話信息我的朋友
FB inbox我的
各位各位 我很感動
收到你們的關心 真的很開心

生日快樂 我的blog
長大了以後說話也不可以再那麼幼稚了
要更成熟 要更明白事理

5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加油!
    =D會一直關注你的部落的=D❤

    回复删除
  2. happy b'dae to fish blog
    stay happy:))

    回复删除
  3. 祝你的blog生日快乐><
    很爱看你的blog………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