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Bazaar❤Lah Lah Land Part 2】

素顏素顏
準備要出門 哈哈哈
各位親愛的博客寶貝們
我又來更新了啦
最近很少更新 都在忙啊 哭哭
我會多拍拍照片的=D 嘻嘻
話說 今天這個BLOG 呢
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我這個星期6和星期天
9號和10號
2011.04.09/10
會在 【Bazaar Lah Lah Land】擺攤哦
希望大家來多多支持下
地址是:Global business Park
Block A,Level 3,No 8,Jalan 19/1,
46300 Petaling Jaya.想看更清楚 你們可以按放大來看=D
也可以說是有點類似JB 的JUNK SALE這樣的~
你們怎麼可以錯過呢 是不是???
更多詳情 你們可以點擊這裡
FACEBOOK PAGE
LAH LAH LAND 《按進去

BLOG
LAH LAH LAND BLOG 《按這裡

希望到時在那裡 可以看到你們=D
看到我記得叫我啦❤
我會推薦給你們美美的衣服
到時見啦 BYBYE
有什麽問題可以再問我哦



私人時間:我很想說 你既然不喜歡看我blog
就不要看
1.買不到我介紹的東西就說我
如果人家在介紹一些名牌 沒有能力買
這裡沒有
買不到 我也要怪那個人是嗎???
你以為我BLOG寫給你一個人看??
你買不到 人家買得到好嗎 拜託
不要那麼自私

2.花錢買人氣??
我真的希望你教一下 大家
尤其是明星啊
她們就不用那麼辛苦
還有要紅的人 也很容易
請拿出你的證據 我幾時拿錢給人
叫人家看我blog
這種話你都講得出 我真的很無奈

人在做什麽 天在看
真的希望你不要有報應
為了我有報應 不值得啊~~~~~

我寫blog問心無愧
看我blog的人也是心甘情願
不然幹嘛按進來看???
真的是!!很矛盾
我相信喜歡我的人 多過討厭我的人
沒有人是完美 我也在努力改自己的不好
你要不爽還是怎樣 我也只好讓你繼續...
謝謝你那些沒有經過大腦的批評=D
TQ
還有最後一句 還是會有很多人喜歡我的blog ❤

1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