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020110426 FGA CYC 復活節慶祝會+活動過程】

Emily媽咪跟我們
我那是什麽表情啊TT
Halo
我怎么又回來了喂
一邊喝著無糖綠茶一邊打部落格

話不多說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下那天的實況
大概5點這樣節目開始
4點多我們就進去了
這次我們坐超前面的
所以才有機會拍起來我們的教會 裝修到好漂亮
好喜歡這個感覺❤各位朋友們 看這裡 Peggy坐我隔壁
我每次都吵著要跟她坐 哈哈哈
因為我很粘她的說 ❤我的手好抖 照片好蒙啊!!!

因為照片太多了
我把照片弄成6張化
想看更清楚 可以放大來看=D

以下是觀賞節目時間Take 1:歡迎來到神的家 FGA CYC
Take 2:我們的牧師
Take 3:有人分享見證 感動=D
Take 4:跳舞表演!!
Take 5:我們的教會
Take 6:帥哥 【眼睛很多星星】
首先是跳舞時間
【表演嘉賓是-舞極限的冠軍隊伍】
真的太厲害跳了啦
帥哥帥哥 穿棒球外套!
超吸引我 我整個是狂喊裏面有個帥哥電到我1下2下100下
很想再看他們跳一次
太精彩了 尤其是那個帥哥
哈哈哈 但是不用可惜
是我教會的人 有機會認識的=D接著是重頭戲 【Drama Team】
只能說 這個水準 真的可以跟新加波的連續劇比了
真實無比 演員也是真的明星
看到我目瞪口呆 專心不已
我怎樣都要跟大家說啦
還拍照片 給大夥們看開始了 好興奮!!!Woo
故事大綱:講述一對兄弟的故事
哥哥是個導演 弟弟是個明星演員
從小因為哥哥過於的保護
導致弟弟長大變的性格不好 沉迷于喝酒...
而犯下後悔一生的過錯....教會的跳舞Team
越來越厲害跳=DDrama開始了 哈
那個大哥的名字是:番石榴大哥【用廣東話念】Take 1:番石榴哥 打贏了 上演WWF的戲碼
Take 2/3:番石榴大哥死了 小弟要當大哥
Take 4:弟弟自以為是
以為哥哥是導演就可以為所欲為
喝了茶 還吐在那個工作人員的臉
真的有吐【辛苦哪位扮演工作人員的女生了】
Take 5:哥哥和弟弟吵架 老婆在勸哥哥不要發脾氣
Take 6:Shawn和雯雯 哈哈哈 這幕超man
那個motor是小孩子那種 很小輛的MOtor 哈Take 1:某導演示範雯雯怎樣才叫Hiao
Take 2:弟弟跟哥哥吵架 來投靠跟哥哥打對台的導演
Take 3/4:這個壞導演好像是8TV煮菜的那個人來的
Take5:壞導演 要整弟弟
Take 6:弟弟以為自己可以當主角==
結果被整 當了 Kalefe==【魔鬼不斷對人們進行偷竊 殺害 毀壞還有打擊的工作
特別是對 那些失去方向的人】Take 1:番石榴哥另外一角
James哥
Take 2:弟弟因為一時聽信James哥
Take 3:他們交易白粉 小弟要準備try白粉
Take4/5:警察突然出現!!【真的有夠真的】
我還以為是照真的警察來演==
Take6:弟弟現在才知道 交易的是白粉。這個是那個Try白粉的小弟
真的有夠像 很惡==另外一個黑社會老大!!
不要看他一臉笑容
出奸計 給了貨給了貨 又不肯付錢
還要殺人
整個好像無間道那樣精彩!!大哥要開槍 要他們把錢拿回來
真的要有夠奸詐!!

接著是我覺得整個Drama最讓我佩服的是
【CYC News 華語新聞】
要太逼真了吧播報員是韓靜佩
她真的跟新聞主播沒差
專業到不行 一字不漏
一點NG 笑場都沒有弟弟跟James被通緝這幕 跟新加波的新聞很像!!!
這段 我給了一個很大的掌聲
因為真的很佩服我們教會的Drama Team!惡魔出來了 好像鬼戲那樣
那個燈光 紅紅的 可怕
我一直抓著PeggyTake 1:James要弟弟跟他一起跑路
Take 2:惡魔出來了!!Shawn演的 哈
Take 3:哥哥為了救弟弟 被槍殺了TT
那一瞬間 很想哭TT
Take 4/5/6:【湯小康】唱歌
他也是我們教會的人
情非得已就是他作詞的
還有SHE F4 和很多明星【當人生面對問題 挫折 失望和種種的風浪
唯有祂 耶穌 是我們的幫助跟避風港】
湯小康 !!!!!很厲害唱歌
人也很friendly!!!最後是 當天信主的新會員
一年前 我也是因為這樣信主的
我曾經也帶著玩玩 不相信的
但是真的很多事情 證明這一切是真的
很多見證 太多了
這裡說不完
你有興趣 你可以找我
我可以慢慢跟你說=D
爲什麽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相信呢?
如果祂不是真的 爲什麽那麼多人出來相信祂
只要相信 必定會成就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 給耶穌一個機會改變你
你可以留言 或是FB Inbox我
我可以帶你來教會 你可以來看看=D
我相信 我帶你去絕對不是巧合
是耶穌安排的❤
Amen

過後就是聚餐時間啦
我最喜歡的時間
因為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還有可以拍照 聊天
和吃吃吃
我在哪裡出名很厲害吃
最少吃3盤 不要醬
我只是很會吃XD教友們幫我拿好了 知道我不會吃辣
那了沒有辣的給我 【謝謝你們的貼心】準備開動了 我剛剛哭完TT
因為真的太感動了 這1年
我信主的這1年 我才發現
我真的活過 因為太多太多
我的心的那把鑰匙 是耶穌打開的
吃飽啦 來張搞怪的 很活潑 哈
那個舌頭是愛心形狀的 你們有發現嗎xD再來是 拍照時間啦
超多合影的 很喜歡喜歡
你們讓就看看照片吧我的中學玩伴 他也來教會了
我們時常可以再教會聚會了!!JustinCharis 很可愛的女孩小JUNJUN 她剪短頭髮啦Sansan女孩 我喜歡她的笑容再來是新朋友 JaniceEmily媽咪 很美又很厲害唱歌我和最愛的Peggy我們3個 我好搞怪❤新朋友 她們說 我要弄搞怪才跟我拍TT
我好丑TTyeah 他們都很開心❤搞怪時間我最喜歡這張 因為我有笑牙齒也
我很少露牙齒笑 哈我跟Desmond 盡然用一樣的套
!!哈哈哈 他要我拍的xD陪了kaiyang去Emily車拿電話
這個是Emily的車鑰匙
超man的 盡然還能用 哈
附上一張我的自拍
好呆啊喂
小呆妹 ❤
這天對我來說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分享了給你們看看 我平時在教會的日子
在哪裡我可以不想很多 可以開心很多=D
完畢

私人時間:下篇是-慶祝Janice生日+特別計劃
先來張預告照片吧喜歡這個味道。

我要當個面對困難也可以微笑的女孩^^




2 条评论:

  1. 你的教會在哪裡的啊?
    很美 ^^

    回复删除
  2. 小鱼, 我看到你在我chatbox的留言了。
    谢谢你到我blog参观噢 ((:
    真是荣幸噢 哈哈哈 :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