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20110423 復活節 Part 1 特別篇 復活蛋】

Halo 博客讀者們
我又來更新啦
生活忙忙碌碌的
腦袋也少了很多無謂的幻想
最近心情也好nice
還記得上個星期我去教會的復活節嗎?
我連續去了2天 因為太想念哪裡的朋友們
話說我信主一年了❤
好快 這一年在耶穌的看顧下
我很幸福 改變了我很多的想法
人也開朗好多好多
跟大家感情也越來越親密
已經漸漸變成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塊
7早8早 我就起來了
早安 各位
一睡醒就拍照 頭髮顏色很漂亮
睡覺怎麼沒把髮飾拆了==

這是第2天的復活節慶祝會
那天是休息日 一早我就去了趟Pavilion
因為打算去買件連身裙 畢竟是信主一周年
想穿的漂亮些 哈
素顏啦喂 因為想到晚上要化妝
早上就素顏唄 【其實是趕著出門xD】
前往Pavilion途中....去了好多牌子看看 都沒看到很喜歡的
最後去了Topshop 還遇見老闆娘呢
真巧 她幫我提意見 買了件花裙本想說 買個裙子就回家了
結果走走看看 還是買了2袋其中一袋是這個 [帆布鞋]
我人生中第一雙帆布鞋
等了一個月 終於有我的Size了
顏色是我喜歡的 淡米粉色
價錢也OK 很舒服=D搭配酒紅色襪子也很美
最近都穿它出門 新歡❤

話題回來喂
接著買了杯星巴克
巧克力沙冰
我就很匆忙的回家去了
因為還沒整理要送給教友們的禮物
先看看那天的穿搭吧花裙 每年夏天我都會想買件花裙只有廁所有全身鏡 哈
【馬桶蓋 遲早有天給我站爛
然後我腳就跌進去馬桶】
沒辦法 勉強看看 哈開始準備包禮物了
買了這個很可愛的禮物袋
還有那個【特別給你的】字眼
感覺好溫馨 ❤禮物是復活蛋啦 一人一粒
只有8粒
所以選了8位不錯的教友們
一下是我包裹禮物的過程開始要包拉 好緊張是誰會拿到這顆紫色呢?所有復活蛋都準備好
要跟著新主人 新生活
希望復活蛋 會帶給我親愛的教友們
一個快樂的人生包裝完畢啦 ❤
外觀還不錯 滿意滿意準備出門去了
sansan寶貝來載我了呢
到了教會跟了幾個新朋友去吃板面
還不錯 跟大家相處的很棒

接下來我就跳過過程
下篇才說復活節的節目
因為這個是特別計劃
接下來給你們看看
教友們收到我的復活節禮物的合影第一位是 Peggy小姐 第2位 是 超可愛的Charis 女孩第3位 是小JUNJUN第4位是 SanSan 妹妹第5位是 超迷韓系的KIM第6位是 帥哥 Justin第7位是 Isaac型男【XD】
最後還有一個就是Emily媽媽啦
忘記拍照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份 禮物
雖然很普通 但是是親手做的
希望這份禮物可以帶給你們快樂的人生=D

還有還有 最後
我換了 蘋果的螢幕照片這個很特別 好像自己畫的❤

下篇是 復活節慶典活動=D
待續.... 附上一篇
下篇文章預告照片
特別感謝FB友們 的減肥方法
我要在2個星期變瘦 嘿 加油
為我打打氣!!

私人時間:我不再是你眼裡的那個女生
原來習慣有人陪 是那麼痛苦.

3 条评论:

  1. 小鱼,紫色是我拿到的呢!谢谢你的礼物,我很感动,虽然认识你不久,但是我真的很开心能和你成为好朋友哦!爱你♥

    回复删除
  2. 很喜欢你写的程式!❤

    回复删除
  3. 那个蛋 很漂亮喔
    喜欢 :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