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全部留言回覆】Part 1

因為我實在太久沒有回覆留言了
導致 我也不懂該怎麼回覆
所以我就在這裡回覆啦=D
我很內疚的是
我有225的留言沒有回覆
很過意不去 TT
真的很對不起
所以我就用這樣的方式回覆你們
方便你們啦=D

特別注明:以後留言 記得留下名字
這樣我就可以很容易的回覆你啦
寫完留言 再寫個【你的名字】
不然很多沒有寫名字的
我不知道要回覆給誰=D

開始回覆啦
我跟著主題來留言
這樣你們就知道誰是誰啦



【圣诞节-MJ香氛系列 】
匿名 :❤

【BODY SCRUB 大比拼】
匿名:對啊 磨砂一個星期只可以一次
用完了就擦保濕乳液或美白乳液

【我为你们开了专页❤】
SingYI:好的 我會快快更新❤
YEE:對啊 這樣你們也比較容易查找
謝謝你的支持

【本人惊呼の神奇水】

江钧芸 :看個人 但是還蠻酸的
你可以加點蜜糖
匿名1:對啊 我很喜歡呢
CDG我也是很愛一下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D
匿名2:大概3個月這樣。

【我的保养品 PART 3 【早】用保养品】
Yuyin:好的 有什麽問題FB信息我吧❤
匿名1:你應該是買大set的=D
QIQI:不用羡慕 你也可以啊~
牛肉:我是洗臉的還有好大一罐啊啊啊 天啊
Singyi:歡迎歡迎=D
JALYN:謝謝稱讚❤
Yee:對啊 超多人推薦的說!!!支持!
虎牙Mui:哈哈哈 不錯不錯
謝謝你的追看❤

【黑头粉刺快点离开我】
KINKI: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要上網找找資料了~
匿名:謝謝你的稱讚 感動感動TT
Fish law:謝謝你 =D

【2011 18岁的莊欣瑜】
doreamon :對啊TT 我會努力存錢的!!
軒: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希望可以快快找到=D
YEE:謝謝你 我也希望你的list也全部打勾勾!!
我會再繼續分享的=D
劉:我要個男朋友TT羡慕
MIsa:恩 要快樂過每一天 你也要開心❤

【原谅】
MInako:我也以為自己很倔強
但是我還是在大庭廣眾哭了TT
YEE:那個老闆很不錯!!還開導你
真的真的不喜歡一個人。

【人家洗头也要梦幻啦】
匿名:對啊對啊 我的頭髮也沒有那麼毛躁了!!
啊茹:讓你久等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D


【头发保养PART 2】【ESSENTIAL SERUM】
DAPHE”這個是保護頭髮的精華 不管是圈的直的都OK
NIEWEI:對啊 這裡好慢
ASIA的我也有用 還蠻不錯也是!!尤其是Treatment

【2011年1月份琐碎报告】【上】
babyjing:謝謝你的到訪 我回訪了=D
匿名:謝謝~
SARAH:好的 過後我會教 要繼續關注哦
Jellyfish:謝謝你啊 我的lens是barbie lens
匿名:好的 沒問題 要繼續關注哦
leelee:我沒有特別買什麽牌子 就看到喜歡的都會買
YEE:哈哈哈 我也是買了 才懂 很多人說像笑臉XD

【你策划了吗?】
美冬:歡迎歡迎 以後要常來啊=D
兔子:眼袋嗎 我暫時還沒有研究眼袋 抱歉TT

【保养品】
wendy:恩 我有在用 謝謝你的意見❤
兔子:對不起啊 我暫時沒有研究眼袋 =D

【PEACH+STRAWBERRY】

匿名:大概是RM59.9 如果沒有記錯
哈尼:大概是59.9 如果沒有記錯=D
貝貝:對啊 大概是59.9這樣
匿名:這個就是涂腳和身體的哦 不是臉的
螞蟻:可以啊 你可以用這個 這個很保濕
REGENE:對啊 一個星期一次
沒錯 你比較適合用SASA的蘋果=D
這個草莓乳液是身體的哦

【对你 我放下倔强了 】

Joey:謝謝你=D
兔子: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
jellyfish:不會啦 我很普通
不過還是謝謝你=D

【出国必备 小道具 分享】

yee:我也是很喜歡 裏面很多很棒的東西
價錢又便宜!!!
lovekeqin:DAISO就有了=D

【灰塵讓開 部落格復活❤】

Kelyn:ok =D

【愛美日記 大集合】
YEE:我也這樣覺得 你們比較方便查找=D
meimei:來 讓我保護你!!
匿名 1:thx=D
匿名 2:好的 一定要時常來逛逛哦=D

【LUMIX GF2 白馬王子-開箱文】
Jennie:可以說是半個DSLR =D

【我の保养-part-2】

玲兒:對啊 可以每天用哦=D

【SASA愛用品-PART 4 青燈籠椒系列】
匿名:控油的 痘痘肌膚就不確定
你可以問問柜姐=D
YEE:葡萄你可以看看我更新的文章這裡《《
匿名2: 15分鐘這樣。

【ESSENTIALのULTRA HONEY&SHEA BUTTER】

匿名:buy from SINGAPORE watson

【SASA愛用品 PART 5-葡萄保濕乳液 】
ELIN:感覺用了很不錯 就分享給大家試看=D
VION:草莓的是美白=D

【2月美麗日記+瑣碎報告】
penny:謝謝你=D 你也要幸福❤
yee:哈哈哈 暫時是秘密XD
Joreen:謝謝你 我也很喜歡❤

【Benefit 蜜蠟脫毛-初體驗】

匿名:i use barbie lens =D

【SASA爱用品PART-2-苹果系列】
江:你可以用冷熱交替敷你的毛孔哦=D
REDA:謝謝你的like=D
tongzii:謝謝你喜歡我的blog=D
SHINEE:不用洗掉的~

【2011年 台灣購物清單上菜啦】
各位寶貝:這個是我表姐幫我訂的
你們可以找這裡幫人就愛代購的MM哦
我沒有在做代購❤

【華語版VIDEO】【想對各位寶貝說的話】

四叶草:哈哈哈 video關係XD
謝謝你一直看我的blog❤
倩:不客氣不客氣 有好東西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嘛~~
Joreen: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匿名:我也是喜歡 所以都不捨得換掉XD
啊茹:謝謝你 ❤
匿名2:謝謝=D
JOE:哈哈哈 很奇怪一下我覺得XD

【自然雙眼皮-Part 1】【外加淡妝分享】

Stephanie:haha i love u only XD
welcome my dear❤
CASOYA:haha ok=D
joyce:有機會 我介紹=D
匿名:好的 不客氣
MYI:對啊 你可以試看多幾次=D
匿名:沒有牌子的 是我自己弄的=D
匿名 :也OK哦
啊木:好的 不客氣 謝謝你❤
匿名:恩恩 對啊
小美:對啊 一樣的方法
謝謝你對我的支持❤

【生活】【我在鄉下の日子 PART 1】
EVYIN:對啊 這裡超好玩的!!
我也很喜歡 謝謝❤

【親愛的Reader】

越多人遊覽 就會有錢賺=D

【血拼】【台湾购物清单单品 PART 1】
PRINCESS:台灣的哦=D

【韓系衣服 初夏指標 Part 1】

YEE:對啊 但是要投資在對的衣服上=D
dear:真的嗎 好開心聽到你這樣說
我會加油的=D
匿名 :我覺得韓系衣服比較適合我❤

【是不想 還是不敢面對這個世界】
REGENE:恩 休息完畢再繼續出發=D
匿名:謝謝你這樣對我的支持 真的很感動❤
匿名:謝謝你的加油!!
靜:謝謝你那麼的欣賞我 我很高興
我會快快開心起來❤

【情人節】
HUANLING:台灣買的
好啊 過後我發化妝文=D
匿名:韓國的IU是??

【我的春夏妝容 預告】

YEE:我已經發文啦 你可以到這裡看

【我的春夏妝容之底妝篇】

xiaoblur:不客氣 希望你會喜歡=D
匿名:可以啊 你可以擦自己的蜜粉
JOE:謝謝你=D 謝謝你從我長頭髮到我短頭髮的支持XD
SKY:謝謝你的支持 要繼續支持下去❤
匿名:謝謝你100%的支持我 超感動的啦TT

【BLOG 3周年 生日快樂】
各位寶貝們 謝謝你們的一路支持
還有你們的生日祝福 哈哈哈
我會繼續把blog寫更好❤

【指甲油分享】

WING:謝謝你 我也很喜歡 尤其那個墨綠色!!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聖誕限量新品】

有啊 但是現在沒有了
因為這個是2009年出的限量品

【遺失的開心】

missoun:對啊 真的要好好珍惜 TT
SARAH:ok 有機會 我就介紹這個妝容=D

【NEW】【我的春夏妝容 PART 2】

yukiko:MJ的化妝品超美的啦❤
一丁:哈哈哈 謝謝你
CHORD:MJ眼影是59.9
謝謝你 =D

【心里那个秘密 要锁起来】
thong:謝謝你❤
小燕:對啊 恩 我會加油❤
CHARis:hey my dear !!miss u!!
MIYA:恩 我會開心的❤
小賢:恩 我會的❤

【保养PART 4 【夜】用保养品】
匿名:很多牌子都有油性的保養品
你可以去逛逛看❤

【去角质面膜保养 PART-1】

匿名:我介紹了哦
你可以看這裡黑頭粉刺

【碎碎念 PART 2】

鴻:才不會啦==
miss小愛:我也是超級敏感的TT
兔子:當然可以當朋友啦
謝謝你一直的支持❤

【愛情是現實的】
LIZ:我會努力放下的=D
依:我會的 你也要加油
janet:我也超喜歡這句!!
VIVIAN:幾時才能幸福TT

【Hot Air Ballon Festival 2011】

貝貝:可以啊 過後我會在blog分享哦=D

【你瞭解自己嗎?】【外加買衣守則】
匿名 :thx =D
BIBI:謝謝你 希望你會一直關注我blog=D
匿名:看到美就買 沒有特定的地方=D
ADELYN”謝謝你 謝謝你的關注 很高興認識你❤

暫時回覆到這裡
我答應你們 我下次不敢不回覆了
因為一次過回覆257個留言
真的不好開玩笑

但是裏面很多你們對我的支持
我以後每個星期都會乖乖回覆❤
我愛你們 ❤
要繼續支持我 還有關注我的BLog啊
Muacksszz

1 条评论:

  1. 哈哈~
    我看我要支持你从短发又到长发了XD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