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留言回覆 PART 2】

話說懶惰的我
上次回覆一半 這個要繼續回覆
一想到還沒回覆完 我心裡總是有點不放心
今天就快快回覆完畢吧 讓我安心點( ⊙ o ⊙ )!!
我也用回上次的方法
跟主題回覆
上次還沒看到的博客寶貝們
點擊這裡

【送不出的一封信】【心裡那個秘密】

MYMY:我這裡又教學 點擊這裡

【分享】【我の睫毛发育了 你の呢?】
Jlin:可以啊 我就是在watson買的哦
LEEHUI:不客氣 ❤
RYNNIE:是弄到眼皮嗎?
啊茹:謝謝你介紹你姐姐看我BLog
雙眼皮 你可以看這裡
點擊這裡
草莓:真的嗎 謝謝❤
BABY:有啊 watson有賣=D

【蜜妮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SABRINA:對啊 超級好用的啦!!愛上❤

20110323【Dear Sansan Birthday Party】
SHERRY:走走走!!

【做工一周穿搭 抢先看】
HIROSHI:謝謝稱讚=D

【25天的秘密】
Jquin:對啊 沒有他們現實 怎麼會長大呢
小愛:我有附上教學 點擊這裡
家欣:我有教 點擊這裡

【3月瑣碎報告 下】
Kiyo:eugenie =D
YEE:是Eugenie
Star:不是哦 但是她 我看過很多次了=D
可樂:Eugenie 她很漂亮=D

【心情】我要愛我討厭的人。

Elin:謝謝你 我也覺得要把好東西分享出來

【4月的瑣碎報告 上】
Janet:不是啦 就比較健康
卡路里沒有那麼高=D
倩:沒辦法 那些人就喜歡說是非 啊啊啊
謝謝你們的SUpport!!
Hiroshi:但是很搗蛋!!哈哈哈
Theresa:你要瞭解更多可以看這裡
點擊這裡

【Bazaar❤Lah Lah Land Part 2】
KUMIKO:THX my dear❤

【Iphone 蘋果應用程式分享 Part 1】
匿名 :不客氣 你們喜歡就好❤
匿名 2:還有啊 更多的你可以看這裡
PART 2-點擊這裡
PART 3-點擊這裡

【生活】4月怎麼那麼複雜?*附加超多照片
倩:我用的是BARBIE LENS
我也是 只買灰色和Brown

【Iphone 蘋果應用程式分享 Part 2】
SHERRY:好的 過後會介紹❤

終於回覆完畢之前的啦 ❤
太謝謝你們啦 ❤
愛你們深深~~~~~~~~~
MUACKSSSSSS
我以後每個星期都會回覆
不會讓你們久等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