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教學】【幫文章加上密碼鎖】❤

親愛的 寶貝們
我就快放工啦
今天寫Blog寫上癮了
所以就趁我很有心寫時
來分享這個教學
之前我不是有把文章鎖起來對嗎?
很多人想知道 我是怎樣鎖起來的
我的FB信箱都快爆滿了

所以呢 當然要教大家啊
你們說是不是啊
很抱歉 我沒有回覆大家的Inbox
因為用說的 我也不怎麼會
所以我就弄了照片教學
來教大家啦 這樣你們也比較清楚嘛❤
這個是我第一次用PRT Screen
弄的很普通 但是希望你們看的明白就好
照片有點 小
你們就放大來看=D

首先 你必須先去
設計 >修改 HTML
你會來到 像照片這樣的地方接著 你必須【打勾】
紅色箭頭接著
你按【CTRL+F】
跟第2步驟一樣然後在【1】的那個箭頭下面輸入


然後把這行字copy去head的前面
跟照片的步驟去做

Copy這個
進去網頁 Copy跟上面這個照片
一樣的程式碼就可以了

以上的這些程序 只要弄一次就OK了
下次不用再弄


然後你去這個網站
http://apps.kerthis.com/encrypt-post/
快點把這個網站記起來
因為你每次要弄密碼鎖文章
都要去這個網站
然後照著我的圖片的步驟
看不到的人 你就直接按進去這個圖片
就可以很清楚看到了=D
首先你先在【1的箭頭】打上你要放的密碼

把你想要鎖起來的東西
打在2個裏面
像我那樣 我寫的是【我喜歡XXX】

最後你就按【3的箭頭】按【加密】
接著把網頁往下拉 你就會看到然後copy那個藍色地方的【全部】程式碼
接著回到你平時寫Blog的地方
一樣跟著照片的指示然後你就會看到那個 要按密碼的地方
這就代表你成功了也 恭喜恭喜
最後就按【發佈帖子】就會出現像 這樣
然後你就打【密碼】
然後按【確認】
你就可以看到你鎖起來的密碼了最後出現的就會是 你鎖起來的文章

就是這樣簡單啦=D
是不是很容易呢
每個人都有想要鎖起來的秘密
鎖起來的自由~
或是只想把這個文章寫給特別的人

因為我Blog的關係
如果太小看不到 就按進去那個圖片
就可以很清楚看到了

教學完畢!!
如果覺得不錯 記得要給我Like啊!!
因為是第一次教學
有什麽不好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包涵

晚安❤

6 条评论:

  1. 想问问你要怎样给fb的朋友们按赞呢?就像你左上角蓝色的"like"一样 =)

    回复删除
  2. 想问问你要怎样才能让fb的朋友们按like啊?就像你左上角的like一样=))

    回复删除
  3. 弄不到地说 /.\
    我从第一个开始就没有了 ==
    没有打勾的地方 /.\

    回复删除
  4. 然後在【1】的那個箭頭下面輸入
    要输入什么??

    回复删除
  5. 谢谢分享噢 :) 很有用处 :)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