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Iphone 蘋果應用程式分享 Part 2】

Halo 親愛的讀者們 兼寶貝們 哈
上次我介紹的小程式 還不錯吧?
還沒看的朋友們 怎麼能錯過呢!!
快點按進去這裡【Iphone 蘋果應用程式分享 Part 1】

續上次我介紹的 還有遺漏了幾個
所以呢 今天就給它介紹掉
那天我從新整理了我的IP
現在整齊多了XD
話說我的Apps 那天破300個了
有夠興奮的啦
但是我下個月都要換電話了
不懂弄到這樣多這樣美幹嘛==
下篇才解釋 我不要啰嗦啦!!

特別注明下
PS:我的IP還沒Jailbreak的
我的是IP 3GS

先來看看 我從新整理的第2頁
開始介紹啦=D
粉色愛心 就是按進去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App Deals】
這個程式呢 是告訴你
今天有什麽程式本來是要付錢的 但是今天是【免費】
這樣的好康 怎麼可以錯過!!
我之前就是下載過2個Game 是要付費的
但是那天是【免費】
遊戲過後我會介紹裏面就是這樣啦
注意看【Now FREE】它很棒的就是幫你分類好好了呢拉下去 還有更多分類好的
是不是很棒呢 你們一定要下載啦
每天去看看 有什麽【Free Apps】


第2個要介紹的是【字典】
這個在我生命中千千萬萬不可以缺少
每次看不懂的 就快點找!
字典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嘛
蘋果店裏面有很多不同的
但是我就選了這個
感覺這個比較厲害【個人認為XD】就是這個啦【典】
一看外表就感覺很好這樣
但是確實是很好!!我覺得好的理由是
第一:中英都可以
第二:有漢語拼音
第三:中英翻譯

所以這個是我目前用到很不錯的
一個【字典程式】

請注意看以下這個程式
誰的IPHONE不弄
真的覺得可惜
那麼特別那麼可愛的
男生女生一定要弄!!
就是【Emoji Free】一定要是這個哦 才可以把它弄成你的鍵盤進到裏面就是這樣啦
Monkey很可愛
張玉玉來的
我每次放這個monkey給她XD
還沒弄的讀者們
各位請照著我以下的步驟去弄哦
進到裏面 首先
去按【Install emoji keyboard】接著就是出現這個 就按【OK】
照著它給你的步驟
也是我現在要教你的步驟 哈先去按【設置】
接著選擇【通用】然後按【鍵盤】接著按【國際鍵盤】然後按【添加新鍵盤】然後選【表情符號】然後出現 這樣 就代表你成功啦!!
恭喜恭喜
給自己的掌聲!!!先按那個【轉換鍵盤】就會多了這個了啦
我拍了些裏面的照片給你們看最后來個特別的哈哈哈 那個紅色❤ 是我的最愛
還有拍手!!還能玩石頭剪刀布XD
當我知道有這樣的東西 真的興奮死我了
因為啊 就覺得很特別❤
所以你們一定要弄啦

讓我們翻翻去第3頁
大部份我都介紹過了啦
所以我就不羅嗦了蛤
介紹一個而已 哈
【Google 翻譯器】
這個我每次用電腦上網都會用
發現 原來蘋果店也有
就瘋狂的下載了 真的很nice啦
裏面不只是又中英文翻譯
還有很多國家的語言 真的太方便了
還能用【講】的來翻譯 真的有夠nice到爆!華語翻譯成英文
這個翻譯有夠好笑
我就是那個傻婆==接下來是英文翻譯成中文你們也知道啦
我的英文有限==
所以被 這個變成我的好幫手 哈
而且還可以【翻譯整個句子】哦
字典呢 就只可以【1個詞語】
各有各的好處啦
看個人需要

介紹完畢啦 等待Part 3 吧
我要介紹女生會喜歡的應用程式❤
覺得我這篇不錯 記得要給我LIke嘛

我好像很久沒寫愛美日記了 怎麼辦?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嘛
人氣掉了 哭哭 好難過TT

下篇 生活日記 待續。


1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