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分享】【我是個部落格女生】

你們好 我是莊欣瑜
我是一個愛寫部落格的女生
3年前 帶著玩玩的心態開了這個部落格
爲什麽會繼續寫那麼久?
我只要不開心 就想發洩
因為我是個很【忙長】的人
我不想把的脾氣發洩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所以我覺得寫Blog 是一個很好讓我發洩的地方
還有一個原因是 我已覺得無聊
就可以看回自己以前的文章
一直笑不停 覺得自己以前文筆怎麼那麼搞笑啊==

這篇是想讓大家更瞭解我
誤解我的人 請看=D

我是個會讓人搞不懂
我在想什麽的一個人

我不會主動找人聊天
其實我很想找大家聊天
卻不敢
還記得我的好姐妹問我
爲什麽你沒有Sms我?
都是我Sms你?
其實我有在想念你們
只是我是被動派 不會主動找人聊天
如果有我FB的人 都應該知道
我從來沒有主動找任何人聊天
都是大家找我聊天
我不是吊起來賣 更不是驕傲
我只是不敢找人家聊天
所以下次你們找我聊天
我一定會跟你們聊
我其實很多話 很吵
跟大家都可以打成一片
請主動找我聊天吧

我很努力在學會找大家聊天
其實我每天都有在想你們
貓 賢 玉
沒有一秒忘記你們
你們在心裡位置
這一輩子 誰也代替不了
你們就是你們
我這輩子 只有你們才是姐妹
不管誰說什麽 你們在我心裡還是我眼睛看見的一樣
我不會用別人的眼睛來看待你們
我只相信我所看到 我所感受到的=D

我就算多喜歡一個人 我也不敢找他
我會等他找我 所以往往我錯過了很多緣分
因為我很怕 我找他聊天 他不回我
我會想很多很多TT
如果我會主動找你 請你珍惜
因為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才能主動找你聊天=D

我很高興 大家喜歡我的Blog
看我寫的東西
有個女生對我說過:魚 我看你Blog 不是因為你的外表
而是你的文字吸引我
我從來看人家blog 都是看圖片
但是你的blog 每一粒字我都有讀

我很感動 我開心的是
我的字吸引她
我不是靠外貌
我天生就不是個漂亮的女生
我承認 我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

我告訴自己 不要去跟隨人家喜歡看怎樣的Blog
要做 人家喜歡你寫的東西
不要去寫 人家想看的文章。

我有時太開心太開心
就會寫出來
比如說 瀏覽率
我不是驕傲 我是真的很開心
我以後不會再寫了

原來寫一個Blog 很累
因為 你不知道幾時又有人來說
你不知道幾時又有什麽話讓你難過幾天
我是個心靈很容易受傷的人
請不要傷害我 你可以在背後說
但是不要寫給我看
我很脆弱
但是不用人家保護我

我只是想開開心心的寫Blog
把每一個時光
每一個記憶
用文章記下來
那天我忘記了 我還可以回來看看

曾經我的心鎖起來了
我不相信大家
我沒有辦法用真心對待每個人
我錯過了很多跟大家的美好時光
我不想再錯過了。

我從來沒有強逼人家來看我Blog
更沒有到處去人家Wall 要人家看我Blog
也沒有在聊天室叫人家Like我Blog
我問心無愧
你喜歡就Like 你喜歡就看
我也從來不會叫人家在她Wall分享我的專頁或是Blog
我覺得既然真心會喜歡你的人 自然就會Like
自然就是喜歡 不用強逼
不用去要求=D

不好的東西 我不敢亂亂介紹
看過我 文章買來用的人 就會明白

我從來沒有說過很多人看我Blog
我只是個普通寫Blog的人
喜歡我的人 都是心甘情願看我Blog
我寫的問心無愧
我只想把我覺得好的東西
介紹給大家
分享給大家

你可以不喜歡我 你可以討厭我
但是請用一顆平等的心來看我寫的東西。




我很堅強 我不用男人保護我
我自己也可以保護自己
友情 我現在該珍惜。

我開始習慣一個人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我期待大家帶我去吃好料
每次你們一封信息 吵我回去
我就感覺 很溫馨。
安。

完畢。❤


3 条评论:

  1. 加油哦!不要被無聊的人說的話影響!她們心裡不平衡才會那樣中傷別人!
    我超喜歡看你的Blog..
    我是今年無意中add到你的fb,開始有看你的blog..
    每天都在留意,看你有沒有更新:)
    算是你的小粉絲啦xD
    每次打開電腦第二件事就是看你的blog有沒有更新啦~加油啊!還有很多人支持你的哦:)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