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20110422 A Cut Above 染頭毛記】

Take 1 UNA 好可愛
Take 2 我好man
Take 3 我要把una給吃了!!
Take 4 UNA 我愛你❤

博客寶貝們 我回來了
這2天好忙好忙
生活很滿很滿 我喜歡這樣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更新很多給大家看嘛=D
喜歡現在這樣
話說那天【身邊朋友都被我傳染 也一直說話說XD】
我去染頭毛!!等這天的到來 好久好久了
讓我大概回憶下 當天的狀況 告訴大家吧
一早就起來 準備去Sunway Pyramid染頭毛
因為要染頭毛 就素顏吧 哈
眼鏡當然少不了 !!可以遮黑眼圈 哈前往吃早餐途中...失落沙洲❤去了Jalan Ipoh的點心
我第一次來 重點是我不喜歡吃點心!最後選了2小盤 自己喜歡的這個好吃 苦瓜=D 我最愛❤吃完 來杯菊花茶吧!大家都好愛問我的家裡事情
這個就是我媽咪
她眼睛很大個 雙眼皮很厚
但是我就遺傳不到 哎哎哎TT吃飽后 就準備前往Sunway Pyramid!!
我下次一定要去那裡逛街啦!!
有很多我喜歡的牌子❤終於到了
我這次是去【A Cut Above】弄頭髮
說說我這次要來這裡要弄些什麽吧
染頭髮
做Treatment
修剪頭髮
要準備弄了也 好緊張
開始選顏色了 本來想染紅橘色
但是那個人說 我染Brown會更適合
我就相信了 那個老師=D第一個程序是 染頭髮這個頭髮好像 中國娃娃 哈哈哈緊張之餘 不忘搞怪XD染了染了 其實最怕就是染頭髮
很擔心染出來太亮 還是顏色不是心裡喜歡的
染頭髮真的是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我在那裡快發黴了 很悶!!剛剛洗出來的發色 很亮啊喂!
我不要做連妹!!!
剛剛染出來 我頭髮好像【粗米粉】那樣粗TT
當然要做做Treatment啦
第2個程序 Treatment時間❤怎麼把我頭髮包成這樣
好像不懂什麽國家的人了(╯▽╰)第3程序 就是剪頭髮和吹頭髮啦
我後面那個女生很漂亮
跟我同年❤吹好一半的樣子 哈吹好了 哈哈哈
要準備修剪頭髮和劉海了吹出來后 我才放心了
因為顏色不會說很亮
很滿意 !!!你們覺得呢?
修剪完畢 忘記拍照片TT
所以你們要看 要留意下一篇文章 哈

話說我從11點染到5點才結束 也太久了吧==
下次一定要叫朋友陪我一起了 !!
但是還好有的上網XD


整個程序的價錢就不方便透露了
因為我媽咪跟那個人是朋友
所以是友情價=D然後教會的朋友來載我啦
這個就是我的教會【FGA CYC】
神的家 WELCOME HOME
要開始看表演了 WOO
表演的部份 留下一篇
因為啊
精彩的留最後嘛~~~我我我 被偷拍 ( ⊙ o ⊙ )啊!
染頭髮后的第一張自拍
好喜歡IPhone 4的自拍鏡頭❤
拍照時 顏色很亮1下2下3下因為忙於招呼新朋友 所以都忙於拍照TT
所以我就附送一張 我的自拍補償吧
染好頭毛的第一個夜晚
好累啊!!晚安

完畢啦 大家說我那天好像小男孩哦
乾脆我走男孩風好嗎??【狂笑】
喜歡我也要喜歡我blog 更要喜歡我的生活❤
待續下篇 下篇會超多照片
還有我染好頭髮的自拍 嘻嘻

覺得不錯就LIke一個吧
還有幫幫我按那個NUffnang的廣告
不是病毒 放心❤



1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