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生活】4月怎麼那麼複雜?*附加超多照片


這個4月才過了一半
我就發現好多事情
真的有點複雜
失望多過開心 噢諾
這篇會超多照片 因為真的一直往外跑
讓我忙多些 不然我總愛亂想

先來說說吃的吧 哈哈哈
我就是那麼愛吃啦
不要醬 準備紙巾流口水 哈蓮藕湯 我的最❤
我跟你就好像蓮藕那樣蠶絲
幾時才可以你是你 我是我最近在【瘦身】哈
這個是我第一次吃穀類
真的很nice呢
價錢也好美 進口食品 就是【貴】
600g 就要20塊
噢諾 這個世界 吃個穀類都要20塊
可以吃個小牛排了 哈XD
但是可以排毒 幸福的是 我媽咪買的
我才不捨得買那麼貴==而且我對穀類的味道
有點抗拒 【苦臉:(】
告訴你們 我吃一半而已 剩下我給了我家UNA
還是它最好了 每次我吃不完就給它
就不會被罵 嘿嘿
再來當然是Snowflake啦!!
我一個星期就蓋滿10碗 哈
Free一碗 嘿嘿
只從它開了間在Sungai Wang
我就天天報到
那個人都認識我了 哈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再來是Godiva 巧克力
蠻不錯好吃的 嘿嘿
價錢更美
這個是老闆娘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突然發現裏面有心形的!!
真的跟情人節好適合
最後是starbucks
有我FB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 我和starbucks喝上癮了
連續一個星期在喝 愛上mocha
那種苦中有點甜的味道❤

Part 2 教會
最近都忙著去教會
今天是我信主的1周年
感謝主 在這1年對我的看守
只從信主后 我的生活不再一樣
2011 04 15
我最愛的吳美賢生日 真的時間過得好快
我跟你一起過了3個生日 真的好快
我愛你們 生日快樂 要一直幸福下去那天要去教會之前 去了小junjun的家
她家也養了貴賓
叫YAYA 很可愛
可以跟una做fren fren了❤那天的經文 amen謝謝去年我的生日
你們送給我的
這個禮物 是我這輩子收過最棒的禮物❤最近都在聽的歌 真的很好聽
只要相到你 我都會開這些歌
聽完后 我就不會胡思亂想最後是 復活節要到了
做了幾粒復活蛋
我特別留了一粒給你
但是找不到機會拿給你.
'你'要幸福
像這些復活蛋一樣七彩漂亮=D


最近的穿搭=D超愛這套的 好喜歡
包包更是我的愛!!!第一次做工穿那麼個性 哈
但是我自己覺得不錯啦
有時候也要換換下嘛
今天的穿搭 好喜歡這件衣服下
哈哈哈

再來是瑣碎瑣碎真的好愛拍立得 牆壁貼慢慢
好喜歡
朋友們 看到自己了嗎?
我家Lumix Gf2+搭配20mm lens
很美!!整個感覺不一樣
愛反了!最近又迷戀回PSP
好久沒玩了
太鼓達人 是我最愛的遊戲 哈
有什麽其它遊戲介紹我嗎?
一對眼睛 怎麼買下買下 那麼多lens了
想要我介紹lens嗎?留言!!哈
OPI的爆裂指甲油!!
很美很美 對不對 噢諾
雖然我手殘 但是還是想要有美美指甲XD半年前 開始收集鞋子
好快 一下子 就買了14雙鞋子了
你們最喜歡那雙?
有Pingchat的博客寶貝們
快++我 【xiaoyu21】還有還有 Talkbox
想聽我很man的聲音
請++我 只限女生❤

接下來是 我的趴趴走日記了
那天我不是去【Lah Lah Land】擺攤
給你們看看當時的狀況 哈一早 就跟老闆娘們去吃早餐
很不錯的一間餐廳
很喜歡那裡的氣氛
食物也很niceYeah 擺好了 【捏一把冷汗】飾品 飾品當天的穿搭 還蠻喜歡下的
有點淑女 哈在哪裡唯一能吃の
【香港雞蛋仔】
真的是不錯吃啦
因為是超多人排隊的!!
吃個雞蛋仔 要排隊一個鐘頭啊
我的天啊~~~~~~還可以選擇裏面的餡料
價錢:RM4.00
有餡料的是RM4.50出爐了 很香~~~~第一次吃雞蛋仔 哈哈哈
不要笑 我真的第一次吃
很好吃!!連續吃了4個
脆脆的 裏面就是甜甜的❤【青島啤酒】不要誤會
我沒有喝酒 我的病我清楚
我沒有喝拉=D 我很乖
聽說這個啤酒很清~Daphe 哈哈哈 她很搞怪
每次摸我屁股【很不慣】再來是 第2天 我穿了牛仔外套
好喜歡這個外套 那裡很冷 【小雪人】這個是什麽表情啊啊啊尖叫!!半價半價!!再來是 我期中2個老闆娘的老公
他們這樣 很容易讓人家誤會你們是...哈哈哈LADY MAN!!!HOHO最後是 我在哪裡買的 唯一一個戰利品
好喜歡這個戒子 價錢也太太太便宜了
之前我看過外面賣59.90
所以就買了 嘻嘻

2011 04 16 JJ生日+火鍋記
昨天去吃火鍋也 很久沒吃了
我們去了Kepong的MOMO火鍋店
以下是當天的照片 哈喜歡看 拍立得照片跑出來的時候跟老闆娘們吃了Snowflake 哈哈哈
受我的影響!大家都吃SnowflakeXD當天的穿搭 因為吃火鍋嘛
所以吃的有點普通
但是還是要有我的味道 哈好自戀 自己自拍了3張 哈準備開動啦
我跟 柔柔 JJ 達 去吃的很可愛 它是車子這樣的 還蠻不錯的
特別注明:
那裡的【滷肉飯】
真的超好吃的 我吃了【8碗】
噢諾 我是大胃王 哈哈哈
我和柔柔的合照 她是個很nice的女生❤
只有跟她合照 哈哈哈
因為其它2個搞【低調】
我們2個女生走【高調】XD
很棒的聚餐 哈哈哈
謝謝他的請客=D

私人時間:送不出的一封信好呆的我 哈哈哈Edit泡泡 很喜歡!!哭過的烙印
真的來的太突然
其實早已知道你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我卻一直以為你對我特別好
很多以為
不喜歡我就不要對我特別好
我很神經
很容易誤解你對我的好
誤解你的意思 抱歉
千萬不要對我忽冷忽熱
對我 要熱就熱下去
要冷就冷下去
你對我突然的冷淡
那麼我的突然離開又算得了什麽?
我真的把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當真了
我沒有怪你 是我誤解你的意思了
原來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我的性格就是那樣
我不會做什麽心機
我比不過那個女生的心機
我不能怎樣
告訴自己 哭過就好。
對著你的FB哭
真的不懂要怎樣。
我很倔強
不聽朋友們對我的勸告
請你幸福
在KL 又多了一個不好的回憶。
完畢 =D



1 条评论:

  1. 鱼 什么牌的lens美啊??
    我比较喜欢简单的 灰跟褐的都不错
    还有你买的那个包包超美咯♥♥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