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4月的瑣碎報告 上】

【話說】最近超愛講這個詞語 哈
話說我每個月都很期待寫瑣碎報告XD
沒有什麽特別原因啦 就喜歡
來說說下 我最近都在忙什麽好了

上個星期6 我Offday也
有點難過的是 他....唉
我就去做了指甲護理
選了紅色指甲油 看了腳白點 XD

過後去了趟pavilion跟人談一些東西
我很乖 沒有亂買
只是買了很多保養品 ❤
結果半個月薪水就這樣沒有了TT
但是它們家的東西 都可以用半年的
所以算到來 還是值得 用了不錯再來分享=D
接著Michelle 姐姐和emily媽媽
來pavilion接我 接著去emily媽媽家
因為我跟michelle姐姐又秘密計劃啦
嘻嘻 暫時不說
我也只跟一個人說過 哈

過後去了教會一趟
好像很久沒去的感覺TT
想念各位buddy
最愛你們了
那天的主題是【誰是你生命中的唯一】
牧師說:你的唯一不會自動變成你的唯一
我聽了后 第一個 就想到某人
怎麼想到的會是他?我也覺得奇怪
一下是一些在教會的照片
怎麼沒有我的照片?
因為我是拍照的那個人 哈哈哈我的教會❤ 很美對不對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
那裡是個讓了開心的地方
那天去了教會過後 我聽了很多emily媽媽和michelle 姐姐
她們2姐妹超漂亮的 而且人超nice❤

散會了.準備去吃東西啦
用餐時間 親愛的KL姐妹團❤小君君 生痘痘了 所以拍照要遮痘 超可愛❤這5個不懂在幹嘛 笑死我 這個動作
我其實也不明 他們要表達什麽==

隔天我又Offday 因為 我眼睛腫
很無奈 又要呆在家 真的有夠悶的
跟我家una對望到 我睡著 啊啊啊
很討厭呆在家!!房間很亂啊啊啊~~東西很少
但是就是懶惰XD

結果傍晚6點半 我真的受不了了
跟UNA去散步 很開心啦
因為我不是難過的 是很開心的去散步
散步到8點半才回家 我們也太厲害散步了吧
XD
看看我幫una拍的照片吧
它好像很久沒有出現在大家面前了TT
都怪我 沒有幫它拍拍
它一定很生氣
UNA 都是姐姐不好
晚上睡覺 姐姐會給你更多擁抱 哈UNA 還是你最單純 不會傷害人
又聽話 雖然沒欺負我
【其實我也有欺負它啦】
我最愛你了 姐姐不在了
你要乖><我們要天天webcam❤

散步過程的心情是 想到初戀
我突然想到初戀情人
他是個特別的人
想到他 還是有種甜甜的感覺
我還很記得他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但是都是開心的
他算是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一個朋友吧
畢竟他留給我的回憶很好
他的不好 我都忘記了
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
特別難忘記的是 他很會唱歌
每次跟他說電話 都會要他唱歌
但是他每次都不唱TT
還記得有次 我生病了
他唱歌給我聽 我還錄起來
每天聽XD
那首歌 真的很好聽
我遺憾的是 我從來沒有對他說過我愛他
可能當時我還不懂愛吧 只懂喜歡
我真的很喜歡他
謝謝你初戀情人 ❤

只從那天聽了牧師說的話后
我就沒有什麽想愛情的東西了
心情都很好 哈哈哈
真的有放下他了也 嘻嘻

真的誠心禱告
希望下個我喜歡的人
他也喜歡我
我們可以開心的一起
我不要求多帥條件多好
只希望我們是真心相愛
這也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真的很怕突然沒有聯絡
突然沒有聯繫
我才剛開始習慣
怎麼突然線又斷了
我不喜歡主動找男生聊天
就算我真的多想一個人
我也會等他找我
想必很多女生也是這樣嗎?

好啦 不煩惱了啦 哈哈哈
快樂過每一天
希望適合我的人
可以快快出現=D


最後 還有超級的私人時間
哈哈哈
最近 我開始減肥計劃
今天是第2天了
連續2天吃honey star 配牛奶
2天沒有吃肉了 只吃菜
真的快變羊了><
我告訴自己 如果沒有瘦下來
不可以吃snowflake
看到吃不到 無奈TT
我這次真的很努力要減肥了
因為有人說我再瘦一點就美了
就他這句話 我就決定再瘦一點
因為我身體很快瘦
所以呢 希望2個星期內 就可以瘦了
話說 我這個肉食動物
2天沒有吃肉 感覺整個人
好像怪怪的 沒有力這樣TT
是錯覺嗎==

好啦 BYBYE啦
祝我減肉成功❤

4 条评论:

  1. 吃honey star配牛奶会瘦哦??

    回复删除
  2. 鱼 不要减到太瘦啊 刚刚好就好 因为你根本都不会肥啊 哈哈哈哈 健康最重要 照顾好自己啊=D
    那些爱说是非的人不要去理他们 真的是人在做 天在看 我们永远支持你 还是会常常来看你的部落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的狗狗好可爱噢!!^^

    回复删除
  4. 请问你的panasonic GF2买多少钱呀?:)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